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Ying Luh & Ah Hock s' Wedding

这是我第3次拍结婚照 , 也是今年(2008)年里的最后个杰作了 。 :)
新娘子在化着妆,打扮得美美的 ... :) 这时候的新郎,拼命的打电话来“追问”好了没有了咯! 哈哈!看得出新郎很紧张,呵呵 ... (上)
在等待着新娘上妆的时刻,突然想起在网上看到的婚纱照, 拍下新娘的鞋子,我拍了很多张,最喜欢这张了 ~ :) 除了鞋子,当然就是礼服了,可是拍了很多张, 就是拍不到我想要的效果及感觉,还得再加把劲了... :)
这几位就是新娘子的姐妹们啦! 新娘告诉我今天姐妹们的主体就是“五颜六色”,哈哈! 新娘准备的时间真的是比任何人都久的,哈哈! 化好妆的新娘以及爸爸妈妈的合照。
另一方面,男方的兄弟们也要准备出发去“抢”新娘咯~
当然,新娘是没那么容易“到手”的,还得经过姐妹们的关卡哦! 你看,被玩绑香蕉!好笑又有点恶心,哈哈! 不恶心?你看看下图!哈哈!
恶心吗?哈哈哈哈!我是觉得有点啦!:)
你看,门真的真的很难开咯! 玩到我这个摄影师都很累哦!哈哈!
过了一关还有一关,我觉得这个很有意思,要新郎宣读“爱的宣言” , 然后再写下一些字迹...很有意义,可是卡片也未免太随便了吧?哈哈!
经过了差不多一小时的折腾,总算见到新娘咯!
走咯,回家咯~
总算娶回家咯!这是在男方的家拍的!:)
女方的家人... :) 男方的家人.... :) 忙了一整个早上,真的很累...三次了,都觉得早上的“出门”拍摄过程最累!呵呵! 拍摄从6点到大约11点,总算可以回家休息咯~ 接下来就等待晚上的酒席了。 酒席开始咯,新娘新郎手牵手走上舞台... :) 一起切蛋糕... 一起倒香槟... :) 当然少不了“交杯酒”啦! 和各位来宾敬酒之后,来个20秒的热吻!哈哈! 之后当然就是一桌一桌的敬酒咯~敬酒也是很难拍哦! 很难才拍得满意...还得加油才行! 敬酒之后,也到了尾声了,与大家道别后,一整天的仪式也就此结束了!:) 而我在2008年里最后的一个结婚摄影也结束了!:)
每次拍摄,我都会与新娘新郎合照,这次也不例外,呵呵! 最左边的那位是我哥,他负责拍video, 而我就是负责拍照咯!:) 最右边的就是我啦!:)
最后,祝愿这对新人,永结同心!:) 如果您有兴趣欣赏更多照片,可以按“这里”! 它会带您到我的个人网站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