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Drama Night 2008

Drama Nite 2008 来啦也过啦 ! 10月11号 ! 5 块钱入门票,而且所有的钱将会捐献给慈善机构!很有意思吧 ? Drama Nite 每年都会举办的!地点在UMSKAL!也就是我的学校!负责人是Miss Mary ( 不懂有些错吗?)! 今年的Drama Nite 对我来说很特别!因为去年的Drama Nite, 我是在台上穿着高跟鞋,穿着女生的衣服的表演者,今年我总算可以坐在观众席上笑个不停了!哈哈!今年还是有些组保持着我们的传统,男扮女表演!有些人还说,今年有几个人很像我哦!原来是变声!!哈哈!超好笑的! 今年共有4组比赛!今年的junior真的表演的很好!我们笑得很大声,真的什么压力,烦恼都不见了!呵呵!很怀念以前一起努力表演话剧的日子,虽然很累,很辛苦,可是现在想起来,是个很好的体验哦!尤其是全场观众笑得很开心的时候! 呵呵! 总之一句话!今年的Drama Night 很好!很精彩!!加油!
虽然坐在观众席上,还是不能休息,要把他们精彩的镜头拍下, 证明他们的利害!呵呵~
以下就是几个Committee Members 啦!辛苦了哦!我很享受这次的Drama Nite 哦!
看到我手上的风车吗?这就是这次Drama Night的入门票哦!是他们亲手做的!很有心思吧?
明年的Drama Nite ! 我等着你哦!请让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里再笑个痛快吧!哈哈!加油!

2 comments:

  1. that night the snow white and the hunter (if i'm not mistaken) geli lor..hah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