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回来Labuan的心情...

刚刚收拾好房间,现在的我感觉怪怪的。脑海里有点空白,心里有点纳闷... 我刚回到一个鸟不生蛋的地方-Labuan。我又回到我的学校了。为了参加一个Program , 可是真的不知道会学些什么。明天开始上课,希望不会令我失望吧! 回家的感觉真的很好,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一直呆在家的朋友,每天睡到“自然醒”,每天有汤喝,每天可以不做功课坐在电视机前看戏,一通电话就可以出去走走,看电影,喝茶。真的很轻松自在。而我,只能呆在这小岛上,晚餐也得特地租车去街上吃,要自己洗衣,找吃,找娱乐,唉... ... :( 虽然我每次回家都没好好的和我的家人聊天,可是我还是会很想我的家乡。我好想家,好想我的家人,好想我家可爱的小敏敏,好想我的她...那天我真的很不想回来这,很想放弃,真的很不愿意再回来这。可是想想,我的家人为我付出了那么多,我的爸爸,妈妈,姐姐,哥哥,甚至是我的外公外婆对我的期望。爸爸妈妈总会支持我,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什么都不缺。姐姐也常会出钱买东西给我,哥哥因为我买电脑而不能马上买相机,因为我得回来结果他得负责原本是我负责的活动。想到这些,什么不愿意都得吞了,咬紧牙根的一定要回来,就为了不让他们失望!他们是我的动力,是我的支柱,我不可以让他们失望,我一定要加油,努力!我已是大学三年生了,只剩最后的一年,之后就得踏入社会了,所以最后的一年里,我不可以放弃,一定得更加努力的提升自己!为我,也为了我的家人,当然,还有我的梦想! 我的她,应该也在忙吧!哈哈!她总是这样,忙起来都不会理我了,我写的东西,她总是“过期”了才看到的啦!不过,这就是她特别的一点,和我很像!忙起来,什么都会不管,什么都会忘记!哈哈!可是,我们彼此却很信任着对方,我想这是我们维持感情的方法吧!我好想你 。:) 希望我们都可以加油哦!为我们的将来好好的努力! 写了出来,心情好多了。虽然有很多话不知怎么写出来啦,可是感觉舒服多了!差不多也该休息睡觉了,明早起来,我一定会打起精神的!为我的将来加油!:) 好啦,各位,晚安咯! :)

2 comments:

  1. 不忙你能活下去吗?
    打从我开始认识你们倆兄弟,
    没有一个礼拜不忙的,
    有空都忙着玩,
    哈哈,
    有时这也不为难得的人生经历,
    好好加油,
    要好好保重
    @brother

    ReplyDelete
  2. haha..i'm so blur. i wan post a comment but end up wit email post...hahaha...i will in charge for the activity. no need worry la...ur brother can rest d...hahaha..jia you in labuan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