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张惠妹 -- “原来的我”

突然间好想写写blog...昨晚才回到居銮,睡了一下,5.30am就起身做还没做完的工作了!6.30am, 我那可爱的敏敏就来“舅舅,舅舅”的叫了,吵着要玩电脑,根本没什么做到工!
刚和朋友去打羽球回家,觉得运动真的能使自己精神一点...

可能是这几天有点觉得累了,回到家也没好好的休息。想起了好多事情。
一路回家,在车上听着CD,张惠妹唱着齐秦的一首歌“原来的我”,超好听,歌词又好有意思。顿时脑海里出现很多很多的画面...

“...曾经爱过,却又分手,为何相爱,不能相守,到底为什么?
    ...早知如此,何必开始,欢笑以后代价就是冷漠 ...”

这首歌,我听了又听,觉得歌词真的很好。张惠妹唱得真的很好听!虽然是旧歌,可是我就是喜欢它的词和她的歌声...

感触很多,可是没以前那么强烈吧!
希望明天会更好!加油咯!

明天又得回KL了!一个月里发生好多事情,都不只如何说起了,实习生涯,只剩下最后一个星期!大家还好吗?都有学到东西吗?:)
而我,学到了很多哦!以后会在KL发展下去,希望我能以事业为重吧!

只是突然有些感触,写着写着,又不知要怎么继续了!哈哈!
最近好多和我一样的人哦!哈哈,流行吗?不过,
我的事已经过了三个多月了,淡了...你们呢?
给那些和我一样习惯了两个人的生活可是现在却一个人生活的人,一起加油吧!
还是得快乐的走下去的哦!: D

晚安! :)




1 comment:

  1. 一个人也可以生活得很精彩!^^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