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最近的我...

好久没有sign in 我自己的blog了!快一个月没有留下痕迹...
如果你问我,最近过得好吗?我也不知怎么回答你。可能会回答“有时好,有时不好“吧!
实习也有7个星期了。是学习到很多,只是有时候会很想睡觉!哈哈!每天过着一样的生活,早上起床,吃早餐,上班,下班,煮饭,吃晚餐,休息,睡觉!第二天起来,还是一样。唯一也许不一样的事,就是晚餐外面吃!星期五放工后,有时会回家,有时会留在KL过两天!这星期实习,是第八个星期了!还是过得很系统化!Program好的那样!哈哈!

有时候,觉得生活很没有乐趣!可是做工时,我却很享受做工时忙碌的感觉!尤其是你完成交待的工作时,那种感觉,很棒!我是做IT的,会看很多的coding,当我完成了一个program,真的会很开心!我想,有学programming的朋友,应该会明白吧!:)

前两天,也就是星期六,我又回家了!回到家,睡家里的床,真的很舒服!敏敏会跑来要“舅舅”抱!要我开电脑给她按!玩完了会帮我按电脑开关关电脑!会唱歌给我听然后叫我拍手!真的很可爱!呵呵!很想带她去玩,可是很累!不过,她真的很可爱!

你看,她可爱吗?我们都很疼她哦!
想看更多照片,请按这里

除了敏敏,做工后,才会想到要多陪陪家人!真的,现在会想回家,陪爸爸妈妈看看电影啦,一家人带敏敏去Kluang Mall玩啦等等!也可以看看外公外婆!回家,虽然会累,可是感觉真好!:)真想一家人去旅行,走走,拍照留念!:)
现在呀,没女朋友,就没地方可以去,呆在家也好!哈哈!

星期六晚上,是益人社会服务中心庆祝十周年纪念的日子,这也是我回去的目的之一!当然,我拍了几张照片啦!几张而已!
益人,也是个值得去的地方!说真的,益人让我明白了好多事情!我想,它不止让我成长,也让很多青少年成长吧!没有益人,也许我不会在社会里感觉到大家庭的温暖吧!虽然我当义工的时间不长,可是还是很庆幸,我又这个机会!妈妈常说,以后我们要回馈社会,帮助更多人!希望有一天,我能做得到!用我有的能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这些都是益人里曾经付出过的义工们,希望大家能继续在自己的地方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更多照片,请按这里

“益人,一个属于你我的地方!”这句话一点也没错!我不会忘记那份温暖!大家加油啦!:)

现在的我,快开始真正工作的日子了,对我来说,真的是另一个新生活。什么都要想,什么都要计划好,薪水怎么用,住哪里比较好,怎样才能比较省,每天应该做什么等等...
有些朋友说我的生活没什么乐趣,什么都计划好,好象programming那样,program好了自己的生活!哈哈!你们觉得呢?
对我来说,有计划才能过得更好,不是吗?我是这样想的!呵呵!
有时候,我还是会宠一宠自己的啦!我也会享受的!:)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很努力的做好我该做的事!之前很渴望有个伴,所以走错了一小段路,觉得内疚。希望我接下来不会再走错了,走我应该走的路!
大家一起好好努力吧!为自己的将来,好好的奋斗!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