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2010 年最后一个月

好快,又一个月了。2010年就快过完了。工作的日子,也过了四个月。真的很快很快!现在我人在居銮。:) 我温暖的家。

成为社会人士已经四个月了。真的觉得工作的日子很不容易。如果得心应手,那会觉得很轻松,很好玩。可是一旦工作量增加,或遇到难题时,真的会觉得压力来敲门!不过我还好,我总告诉自己,苦难离开了,快乐马上就会来到。我不怕难,只怕懒!哈哈!

我总算换了跟了我三年的相机,Canon 450D,换了一架超酷的Nikon D700!价钱差好多好多,可是速度,效果和级别真的是一个天,一个地!让我更享受握着它“咔嚓咔嚓”的快感!哈哈!真的越来越喜欢拍照。有个人告诉我喜欢看我捕抓回忆,也有人喜欢我的照片,这些都是给我很大很大鼓励与支持的人。谢谢你们!所以我决定,工作之余也不忘捕抓这世上的美好事物!尽自己的能力,把我看到的,拍下来,与大家分享!明年开始,我又有了新的计划,这一向来是我的作风,计划好该做的事,然后行动!哈哈!希望大家能一直看到我所拍的照片哦!

做工了,好久才来update一次我的blog,希望以后能抽点时间打打字!与大家分享我的人生。:)

2010年快结束咯!你做了什么吗?想想看,今年你过得好吗?都做了什么呢?当然,我自己也想过自己的2010年是怎么度过的。可是四月前的事,我好像记不太清楚了!哈哈!只记得四月的我,过得很艰难。不过都已经过去咯!刚看回自己的blog,只是笑一下!呵呵!代表真的过去了!现在的我,喜欢我的工作,喜欢摄影,可以为自己计划将来,计划去旅行,拍照,计划带家人出去看看,当然,也希望有个人来疼疼!呵呵!总之,我的人生,将会更加精彩,更加有意义!你呢?大家呢?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不同的世界有着不同的故事,希望你们的故事也和我一样精彩!大家做好自己的本分,好好的努力。相信你们也会快乐!:)

昨天和今天,拍了好多好多敏敏的照片,不知不觉,敏敏长大了好多!好可爱!每个星期回来,她都会帮我拿水壶,拿书包,然后要我抱抱!呵呵!有时还会唱歌!家里有个小娃娃,虽然有时会很顽皮,给她气到不行,可是还是觉得家里多了好多笑声,我们都很疼爱她!当然,我们不宠她!会一起教导她!:)

与你分享这两天我所捕抓的一些照片吧!都是敏敏哦!:) 顺便一提,这些都是新相机拍的!哈哈!

敏敏的纱笼

敏敏说要打鼓给舅舅听

我的小猪,敏敏说帮我疼它

敏敏找什么?我也不知道!哈哈!

敏敏在疼她的猴子“Go Dan”


敏敏在蚂蚁公园荡秋千

开心哦?

敏敏和小姨

摇啊摇~

敏敏滑溜滑梯

跷跷板

没扶稳吓到!哈哈!

如果你很有兴趣看我拍的照片,欢迎你随时进入我的facebook,按这里就能看到啦! :)

怎样?敏敏是不是真的很可爱呢?嘻嘻!以后还要给她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好啦!最后希望大家在这2010年最后的一个月里,能好好的加油!大家一起过得快快乐乐的!圣诞节要到咯!好好计划陪陪自己想陪的人吧!哈哈!加油咯~

2 comments:

  1. wahaha!!! min min so cute! miss her a lot... can't wait to go back home!
    your camera very nice! i can see the photo "difference" which taken from canon 350 and your new D700. Expensive but worth!

    ReplyDelete
  2. wey .. is Canon 450D .. pls remember my canon becos it shoot you a lot too! hehe ..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