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陈洁仪 - 家

陈洁仪 - 家

每一次我感到彷徨 不自禁就会回头望
我知道心中有个地方 一定会有一盏灯
照亮每一颗黑暗的心房 指引未来方向
沿着生命河流向前航 就能登陆理想

我的家 收藏 我的欢喜悲伤
只要点燃希望 梦就会自由飞翔
我的家 给我 一双坚定翅膀
我的梦 不论在何方 一生的爱 唯有家

再也不会感到彷徨 不会再失意回头望
我要用心中一点烛光 燃放千万户辉煌
要让繁华的城市更灿烂 世界和平共享
全凭生命河流来导航 一起登陆理想

————————————————————————

虽然是很久的一首歌,可是现在开来听,却还是那么的好听,那么的有意义。:)
以前听歌很少去体会歌词里写什么,现在一边开车,一边听歌,也一边去感受一下每一首歌的歌词所带来的意义。有时会让自己恍然大悟。有时也会让自己感同身受吧!

长大了,反而喜欢回家的感觉。哈哈!
每个星期五,都会迫不及待的想回家。
上星期也一样,哥哥回来了,大姐也回来了。家里变得很热闹。外公外婆,爸爸妈妈自然也多了笑容。敏敏更不用说,更多人陪她玩了!跑上跑下的,永远动力十足!

上星期去了小舅家,在新山,虽然只是去坐一坐,吃顿晚饭,可是看得出大家都很开心。哪怕只是相聚一会儿,外公外婆却真的会很开心,这就是来人家的心吗?要求不多,只希望能看看自己的儿子,孙子!
有多少人有机会能和家人聚在一起呢?有些人很想回家,可是却没机会。而有些人能回家可是却不愿意回。
看看父母,外公外婆,公公婆婆。请注意他们的双手,你真的会发现,他们老了。自己越来越大,而他们当然也会越来越老。如果你再多注意一点,你也会发现,你回家时,他们的脸上,多了好多好多的笑容。

你有多久没回家了呢?如果你真的有机会,记得一定要赶紧的回家看一看哦!和你一起分享这首歌...
 陈洁仪的...  <<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