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KL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2010

KL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 2010,
PWTC Kuala Lumpur,
7th December 2010,
4pm - 8pm,
alone...


昨天是马来西亚公共假期,本来打算去好多的shopping center拍照,结果只去了KLCC,而且没拍到什么美丽的照片。下午一点就出门了,在KLCC呆到三点多,就前往PWTC看看四年一次的车展看看,毕竟我没有看过所谓的Motor Show。这是第一次。

喜欢摄影的我,当然出门不忘带相机,更何况这么大型的展览会,有美丽的模特儿给你免费拍照,还有好多没看过的汽车停放在五个大礼堂供你任意的拍,任意的欣赏!呵呵!这是拍到很过瘾!虽然人好多,多到你无法想象!拿着DSLR的摄影发烧者更是多到多到不行!大家用自己手上的相机,咔嚓咔嚓的拼命拍!喜欢怎样拍就怎样拍,每人会管你!如果要用形容词来形容,我只能用一个字来代表我的心情!就是“爽!”哈哈!真是太过瘾了!对我这些没机会拍模特儿的人来说,这天真的让我体会到拍摄模特儿的感觉,真的得到了不少的经验。本来以为一两个小时就会走人,结果一拍拍了四小时!不过我没后悔!花了RM20买入门票也值得!:)

虽然独资一人,可是却很享受!嘻嘻!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拍摄更多模特儿再与大家分享!以下是几张我蛮喜欢的照片,和你一起分享我的杰作。

当然,如果你还想看看别的照片,欢迎游览我的Facebook,可以按这里。谢谢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