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圣诞第一站,Mid Valley

圣诞节来咯!今天放工回家,突然有股冲动想去看看各大Shopping Center的圣诞装饰,也想看看有什么圣诞礼物!想了好久,One Utama, Mid Valley, KLCC, Pavillian, Times Square还是Sunway呢?已经八点了,我只有两小时时间,最后选择了Mid Valley。:)

可惜,装饰不是很多,也许我没整个Mid Valley走完吧!不过还是捕抓到了一点点的事物。
走在Mid Valley里,感觉不一样了。去年圣诞我也在Mid Valley, 和前女友一起,背着Canon 450D,却没有拿出来拍,而是去走走!哈哈!这次,一个人,背着Nikon D700, 心中却是满满的冲动,想拍下一些美丽的东西!一个人走在Mid Valley,背着包包,颈上挂着蛮重的相机,“咔嚓咔嚓”的拍。对我来说,这是一种最好的享受。只可惜,时间不多,不然我一定去其它地方拍得够!

经过一些店,感觉好熟悉。以前和她一起走过的路,一起逛过的店,都一一出现在眼前。想了想,自己还会偷笑!那段时间,是很开心的!不过我也清楚,这都是我的回忆了!会好好的收在心里!:) 只希望她也过得很好哦!像我一样,过得特别好!哈哈!

今年的圣诞,会怎样呢?好期待!真的很期待!哈哈!我还要继续拍下很多很多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希望我的白雪公主快快来!这样我就有模特儿了!呵呵!

好啦,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杰作吧!:)

大熊的微笑

饼干娃娃

小雪人的雪亮眼睛

旋转木马,回想起我们的童年

看到我吗?

大熊,比人还大哦!

小圣诞老人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杰作,如果你有兴趣游览我更多的照片,欢迎你进入我的facebook,按这里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