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第一次户外人像摄影

地点:Kahang有机农场
日期:12/12/2010

真的很难得,认识了一斑居銮摄影爱好者,其中几个是居銮摄影界的前辈。很荣幸和他们一起到户外去拍摄,今天真的是上了宝贵的一课!:)

星期天早上才从马六甲赶回家,睡了一小时,就和Miss Neo,Tsu Seng, 吴星萤摄影大师,伟强摄影大师,万胜(名字写法不知道对吗?)和一位Canon初学者(忘记叫什么名了!哈哈!)一起前往Kahang有机农场拍摄人像外景!模特儿是三位美女-Feeling Lee, Peikee Yap 和雪妮。很感谢Tsu Seng找我和Miss Neo一起学习!真的学到了好多。:)

一直希望有一天能和大师学习,也希望有一天能带几个模特儿去户外拍摄!昨天又一次心想事成了!哈哈!我会加油,以后会呈现更多自己的拍摄,与所有人分享。也谢谢三位模特儿,这样的拍摄,你们也很辛苦!希望你们会满意我的作品哦!:)也希望能再有机会和你们一起外出,拍摄更多的照片!:)当然也谢谢Miss Neo啦!呵呵!加油咯!

好啦!现在就和你们一起分享啦!我第一次的人像摄影!:)

Peikee.Yap










想看看更多Peikee.Yap的照片请按这里


Feeling.Lee









 *Lomo Effect*

想看看更多Feeling.Lee的照片请按这里



XueNee








想看看更多XueNee的照片请按这里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