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希望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新的一年了。2011年,先和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看看上次的blog,是去年12月的,已经好久没有写blog了。去年12月到今年2月,对我来说,可以说是个很特别的回忆。告诉了自己,新的一年,要有新的目标,提升自己。你呢?是否也和我一样,有新的目标和愿望呀?

我希望...
新的一年,我能存更多的钱。
新的一年,我能去更多地方。
新的一年,我能拍更多照片。
新的一年,我能更加的幸福。
新的一年,我能更加的成熟。
新的一年,我能减肥成功!哈哈!

还有好多好多的愿望,不能一一写下,总之,希望你我能梦想成真吧!
今年的新年,不一样。大家都长大了,我也做工了。就感觉新年也只是个能让大家聚一聚的一个节日,以前想拿很多的红包,现在觉得能和家人聚一聚是最好的。和大家分享我的一些照片哦!

家人

 立春,鸡蛋站立

捞鱼生

妈妈,我和大姐

我的家人




阿姨一家

阿姨,妈妈和外婆

爸爸和敏敏


我的朋友
很久没见的老朋友,每一年初三回去拜年,今年可能是大家都工作忙了,没时间去拜年了。只好坐下来喝杯茶。也只是短短的聚会。
大家要保持联络哦!



新的一年,新的目标,新的希望,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健康平安!

如果你想看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到这里这里还有这里看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