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Broga Hill Hiking 19th February 2011

日期:19th February 2011
好久都没有运动,最近去了游泳。今天却很特别,和一斑同事去爬山!居銮的Gunung Lambak都没怕过几次,哈哈!今天爬的山叫Broga Hill,是一座位于森美兰州的山。
今天天气很好!早上四点出门,去载同事。打算去拍日出。
大约六点多,到达了山下,背着重重的D700和tripod,开始了登山之旅!
这座山不是很高,有1.7公里罢了!可是却好难爬,尤其是要到山顶时,好倾斜,真的好难才爬上去。我好久没有运动了,半山就已经好累好累了!哈哈!可是还是告诉自己得坚持!!最后还是让我怕上去了。哈哈哈!到了山上,太阳还没出来,可是月亮却还很亮!人山人海,简直就像塞车!路很窄,只能一个接一个的上去。

到了山上,摆好架势,等待日出的到来!

等了好久,都没等到!可是天却已经亮了。心里知道,愿望没有达成。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成功爬到了这里!呵呵!
有我的地方,就会有相机,现在就和你分享吧!:)

天还没亮的情景

人山人海对吧?

Eng

Kai Xuan

Eric

Wee Ong

Hung Xiu

Eddy

Ke Lin

这些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当然还有我自己!呵呵。

拍完了照片,我们就下山了!下山,更难!!!真的好难好难!我还滑了一下,因为很斜,所以打算蹲下来走,结果还是滑着下,手拼命抓草都抓不到!哈哈!被同事看到笑到她不行!还好,没受伤。:)

到了山脚,我们去吃早餐,然后去观音庙看看。


观音庙门口

摸摸你,希望我能发发发~

这是在观音庙后的一个草原上拍的,很不错吧?

呵呵。去了观音庙,我们去吃烧鱼,很好吃的烧鱼哦!只是忘记了地方的名字!
吃完后,就回家了!回家的路上真的好累!还好平安到家。
一回到家,冲了凉就睡了!三点睡到晚上八点!哈哈!真的很累!
不过,今天过得很开心。希望还能去更多的地方哦!

想看看更多的照片吗?请按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