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Hot Air Balloon 2011

日期: 19th March 2011
在KL工作后的星期六,不是回家,就是和朋友出去走走,拍照。这星期,没有回家,去了Putrajaya,和10个新朋友一起去看一年一度的热气球展览。
去到那里,只有手握相机的摄影师可以进入围栏去拍照,原来用那么多钱买来的相机还可以换成进入展览区的资格,还算不错。呵呵。
天不作美,没有蓝蓝的天,确实暗淡的颜色。可是还是没有让我们这些摄影师停止工作。:)记得当时,是早上七点三。却已经有好多人在那里了!可以看到好多好多几十千的相机在那里咔嚓咔嚓的工作着,看了都兴奋!哈哈!

和你分享一些照片吧!:)






就是这几位新朋友啦~ :)

看到这位小弟弟在草上跑,好可爱,忍不住拍了下来,还和他爸爸要了email address, 告诉他说我会email他这些照片,他好开心的问我说真的啊?
有人和我说过,我帮别人拍照能给别人带来快乐,今天深深的体会到了。自己也很开心。:)

今天,虽然好累,可是真的很满足。希望能去更多的地方,留下更多的回忆哦~

如果你想看更多的照片,可以到这里。谢谢。




2 comments:

  1. Thanks for your hard work! Saw you keep wiping off your sweat. Haha.. We do enjoy the event and the pictures you took.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D

    ReplyDelete
  2. hahaha ... u r welcome~ I had too much of sweat while taking photos ~ enjoy of wiping it while shooting! hahaha ... let's visit to other places next tim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