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新的计划

2008年,我已21了.脑海中一直有很多目标.我每天都在想,以后的我要干什么,有什么可以做.Form3时就有想过要开公司,长大后才发现自己只想开公司,却没想过是间怎么样的公司.想过要出国,到现在都还没去过哪,除了新加坡...

现在是想开婚纱店,可是也很担心自己的能力.看过很多很多作品,有时觉得自己懂得很少很少.我喜欢拍照,可是没人教,自己学习抓相机,可是就是没有人指点.在Labuan那么小的地方读书的我,根本没机会遇到懂得相机的人.都是自己一直在努力研究的.真希望有天能遇到能指点我的人,拉我一把!

我现在读的是多媒体( Multimedia)第一年学生,学的东西很广,没专注在其中一方面,所以比较难找到自己的专长在哪.我懂得做结婚专辑的Slide Show,也有帮一些人做过DVD,可是还是懂得很少,做来做去都觉得自己停在原地.所以我的目标是要不断的进步,创新!这就是我开始写blog的原因,想让大家看看我是否有在进步当中...

这是我在2006年5月,也就是在STK就读大学先修班的时候所做的Slide Show,是为了给junior们看看我们在STK的生活而做的.做了之后,很多朋友都说很好,当时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很自满!于是决定要继续学习!




2006年11月,帮幼稚园做Slide Show.做的时候是很开心,能展示自己的作品.可是当我烧成dvd时,却被家长投诉说那里不好那里不好...心情自然跌到了谷底,很失望...可是我依然不放弃,反而让我更想超越我自己...





这是我其中的一个设计...




超越自己并不容易,可是随着我的目标,理想,我不能够放弃!我知道,我一定会在某一天,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