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心情平平的一天

已经很久没写blog了,最近忙着考试,刚考完两科,明天和后天都有考试. 不知是不是考试压力,很想睡觉,读没多少就想睡觉了.哈哈. 可是,今天不知怎么了,早上六点多就起来了... 今天早上起来时,下着雨,天气好冷,躲在被里不知多舒服,可是还是起来了,就是不想再睡下去...起来,刷了牙,冲了杯热巧克力,就坐在书桌上开始读书了.读了两小时左右,朋友找我温习功课,之后就背着书包去读书了! 前两个学期,我都有和一班好朋友一起读书,我也都有负责教他们的,教完了之后,看见他们明白了,懂怎么做了就会觉得很满足,很自豪!哈哈!我很喜欢这种感觉!可是这个学期,我们这班很少机会再在一起读书了,也许是因为我们拿的科目不同了吧! 直到今天,我教的是另3个朋友,感觉有点不一样,可是那种成就感还是回来了,看到他们从kenapa到oh~,真的很开心,觉得自己有为大家出一点力,真的会觉得我帮得到他们!九点多教到两点半,没停过,可是就是不觉得累!只觉得越教越开心!哈哈!他们也越学越有兴趣!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好棒!哈哈!很喜欢这种感觉就对了! 两点多还不觉得累,回到房间,冲了谅,看看窗外的天空,天气阴天,没有什么阳光,突然觉得好累好累,躺着不到十分钟就睡着了... 起身后又再看看窗外,哇~今天的天空好美!赶快跳起来,拿起相机,“咔嚓”,拍下了上面的照片!很不错吧?我家了点效果哦!那个建筑物就是从我的房间的窗口望出去看到的,就是我的学校啦!:) 现在的心情还是平平的,只觉得很有满足感,现在又要出去教另一班朋友了,希望大家都考得很好哦!:) *希望考试快快结束,因为。。。我好想好好的睡一觉到自然醒~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