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HaHa , surprise ~

哈哈,看到以上的卡片吗?这是我的一班junior送的! 说谢谢我当他们的补习老师喔! 收到时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也有点意外!没必要送什么卡片啦! 说真的,我真的没想过教别人会得到什么,其实得到最多的是我自己! 教你们的同时,就是我自己复习最多的时候了!:) 不过,真的还是要谢谢你们啦!哈哈! 第一次在大学里收到感谢卡,真的很意外,也很开心!谢谢啦!
卡片上写着... " Thank you this much ~ " 真的很可爱咯!哈哈! 希望下一年你们也会自愿教你们的学弟学妹们哦!加油!:P

2 comments:

  1. 哈哈,其实我也是很想送你卡片的,因为要不是你,我的java或许不会拿到A。。。谢罗!!

    ReplyDelete
  2. it makes me thought of d days in lower 6!!! when u n ks oso being helpful to give 5 of us tuition on math 1 n math 2.. oops..again..humans tends to recall bac to "las time"..anyway,take k ya! c u nxt ye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