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第二次拍结婚照 ...

这是我的“第二次”....哈哈 首先,先再一次的祝福这对新人 ... ... 祝他们白头到老,永结同心 ~
日期:22.11.2008 ~ 地点:Batu Pahat ( 距离我家差不多要45分钟的路程) 前一天我和我哥就前往那了,参加婚礼前的聚餐... 隔天早上4点就起身,5点就到女方家拍摄她的准备过程 化妆,打扮,这些对新娘子来说是最花时间的!哈哈... (下)
化妆后,女方妈妈替她梳头... 然后戴上头纱 ... (下)
4 点拍摄到 6 点 ... 之后前往男方家 , 你知道吗? 6点了... 他 ... 还在睡觉!听说是昨晚太高兴喝多了 ~ 男生就是男生,都不必怎么打扮,也没化妆, 前前后后不到30分钟就准备好了~哈哈!(上) 早上七点多!重要的人物来啦~就是“兄弟团”啦! 你看,个个说好穿一样的衣服,很整齐吧?(下)
咦?怎么不见姐妹团的介绍?别着急,慢慢往下看,会有的哦~
这就是新娘车啦~呵呵 ... JKT 828 ,赶快买吧~搞不好会中哦!(上) 以下就是“姐妹团”拉~全部白色系列~哈哈! 可是有位却披着红色外套哦! 可惜可惜,如果全白就太特别了!呵呵 ... (下)
哇,这位应该是姐妹团里的“大姐”~她的声音最大了!好勇敢! 兄弟们也不输于姐妹们,大家同心协力帮助新郎“过关斩将”! 哈哈~当时真的很热闹哦!(下)
你看“大姐”的表情,嫌红包不够大!不给钥匙开门! 有够好笑的咯!兄弟们只好再和新郎官讨多几个红包!(下)
最后,总算过了一关,开了门咯~ 什么? 还有第二关?哇塞~真的是过了一关又一关!姐妹们真难搞定~(下)
经过了大约一小时的奋斗!新郎总算进了房门啦!
见到了心爱的新娘,就到了敬茶的时间咯~ (下)
敬茶后,回到男方的地方,先给祖先上柱香... (下) 到了男方家,进门咯~ 这是男方的家人!今天起,新娘也是他们家的一份子啦~ :) (上) 之后,我们来到Batu Pahat的庙堂拍照,你看兄弟们及开心?哈哈~(下) 这张集合了所有的兄弟姐妹们!可惜在blog看太小了... :) 经过了7小时的拍摄,早上的任务总算完成了...  回到我亁妈亁爹(也就是我亁姐的爸爸妈妈) 的店小睡了两小时... 终于,到了酒席的时刻咯~ 就是这家酒楼啦~告诉你,这酒楼准备的食物超好吃哦!哈哈! 可惜我忙拍摄,没什么时间好好吃!呵呵~ (上) 很可惜,可能是经验不足,酒瓶挡着新娘的脸了,很抱歉! 下次会注意的! 左下角的照片却是男主角被挡着...唉... 下次得注意一下了!真不好意思哦!(上) 我很喜欢这张,呵呵... 你们看看新郎的样子!真的很高兴,对吧?哈哈! 这是一桌一桌敬酒时拍的!(上)
酒席很快的就结束了... 花了大约3到4小时...
这是在宴会结束后,酒楼外拍的... 上方的照片是男方的家人而下方的是女方的家人...(下)
最后一张照片,也是结束时拍的! 就是我(拍照)和我哥(录影)和新娘还有 新郎的合照啦!呵呵~
最后,再一次的祝福这对新人哦! 也要谢谢你们给我机会帮你们拍摄, 我的经验不足,希望你们还能接受我的技术! 也希望下次我会给大家更好的作品, 设计及印象!加油! P/ S : 这次我也为这对新人制作了婚宴上播放的Slide Show,如果各位想看的话,可以点击这里

2 comments:

  1. well done....thank you...arng...

    ReplyDelete
  2. is me...neo..i dunno noe y suddenly appear this name de...haha..once again..thanks a lots o...broth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