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再一个作品...

今天早上九点考试...科目是数学... 知道吗?我今天是好学生哦!我包了份礼物给我的数学老师,以前Form 6时都没那么好,这次包了份礼物,而且蛮大份的!呵呵~ 在考卷交上去的时刻,也就是我送礼物的时间..... 30 分...就是我的礼物啦!够大份吧?呵呵... 没办法,我不会做嘛!可是没关系,分数不重要啦!而且有的人还送40分的礼物,更是好学生leh!哈哈!(我没说谁啊,也没特别意思,只是想说有的人更不会做!呵呵!) 考完数学回到房间,和平时考完试一样,心情总会平平的。洗好所有的衣服,吃了饭冲了凉,休息了一回,突然觉得累了,就赖在床上了... 躺了一小时,就是睡不着,心里就是想着自己的未来...我的经验真的太少了!不行,要做多点功课! 赶快从床上跳起来,泡了杯咖啡,当时应该是下午4点多左右..... 要做什么设计好呢?没有个题目很难做耶~ 想着想着,决定了要做第二个结婚的DVD封面!这是12月7号要交的哦!可是决定在今天做了它... 我做了两次,第一次做好了觉得没感觉,一直在想要怎样才能有梦幻,有着爱的感觉呢?于是,灵感突然来了,头脑一下子清醒了,喝了口咖啡,马上很专心的开始重新设计过!你知道吗?我最喜欢边喝咖啡边设计了!呵呵! 6 点多左右,我已经设计好了背景及人物,只是还没加字...我很满意这次的作品,马上send给很多人看,当然也包括我的女朋友啦!上次那张她直接告诉我黑色不好看,这次希望她会说好看就好!哈哈.... 那里知道,她打给我说很美!哈哈!真的吗? 后来我传给我的朋友们看,耶~他们都觉得不错哦!好开心! 你们觉得呢? 这就是我今天的设计啦!:)
这是整个DVD Cover 的设计哦 怎么样?还可以吧? 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在某个地方学摄影哦! 这样我也可以拍美美的结婚照了!呵呵! 好啦,希望过些时候能有更多的设计!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