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往事只能回味...

昨晚做了件对不起她的事,很内疚。今天很诚实的告诉了她我做的事...好没有理智的事情。什么事我就不说了!

今早和朋友去拍照,可是没完成所有要拍的照片,就回房了!
因为当时很内疚,觉得应该告诉她我愚蠢的行为。就信息了她。结果自己也没心出去了,决定回房!
她应该对我很失望!陈佳昂既然做出这样的事... 跟她道了好多好多歉!头脑好不清醒!很沉重,心里也很不舒服!
我以为我放下了她,可是好难哦!

告诉她了之后,她说不怪我...更让我伤心...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睡着了...起身时已经是两小时后...起身后,心情平静了好多,头脑也清醒了好多!
决定上网看看email,发现她在上网...
决定碰碰运气,看看她会不会和我聊聊!
我很诚恳地和她道个歉!
她说她并没有怪我...
聊了很多!也舒服了很多!
我们答应彼此都要过得好好的!这也是我想从她口中听到的话...
我们打了勾勾,就一定要做到!
我也会做到,只是需要些时间...

我们也答应不再提往事,现在开始往前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知道吗,当一个人决定放下,而且双方都答应会好好的活下去的时候,那种“放心”的感觉,你可以感觉得到吗?我可是深深的感受到...
雨后彩虹很快就会出现,我们有的是大把的时间享受人生!
我会活得好好的!
往事只能回味... 往前看吧!
我们一起各自加油!: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