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最后的一天...

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在Labuan了!后天就可以离开这咯!明天也是我要完成读书生涯最后一张考试纸的一天!很值得记录下来吧?

要离开这里了!想起那时刚踏进大学,什么朋友都没有!后来认识了一大堆!哈哈!原本想做一个很平凡很平凡的学生,早上或下午去上课,然后就回房看着电脑...不想参加什么活动,想很平静的过着平凡的三年...谁知道,忙碌的生活与跑活动的日子还是远离不了我!朋友的"陷害"让我加入了学会,开始了不平凡的大学生涯!

现在回想起,还真的要感谢那位朋友的陷害!让我的大学生活不是以白纸结束!我的大学生活,很精彩!一起划船,一起打打羽毛球,一起做生意,一起出去走走,一起被老师骂,一起读书,一起喝酒,一起疯,一起傻!也许在其他的大学里也都会有这样的回忆,可是我很肯定的,在我这小小的学校里,朋友之间的关系,肯定会比较亲切的!每天见面,就算去到街上,也很容易碰面!Labuan太小啦!谁谁谁去拍拖,很容易就碰见了咯!晚上出去还可以去哪?McD咯!只要去到那就很容易可以找到要找的人咯!呵呵!

三年,不长不短,却让我很难忘记...朋友,要分开了,记得我们曾经拥有过的每一段回忆!记得我们曾经在这小小的一栋楼里上课,考试!记得我们没水的日子,每天得上下楼去装水.记得我们一起熬夜读书做功课!记得我们被老师骂!记得我们时常ponteng!记得我们一起去外面过夜!记得我们好几个人一起挤在车上!记得所有的事情!将来,当我们回想起来时,一定是很甜美的回忆!

有美好的回忆,肯定也有伤心的事情。要回去了,我希望不只是我,那些也和我一样,有着伤心的心情的朋友们!希望你们可以把伤心丢下!好像我一样!我已决定把我的伤心丢下了!回去时,我要重新开始我的心生活,做工,享受自己赚自己花的日子!我会好好的,而且会更加的好!我会开始为我的人生目标前进的!希望你们也是!为自己加油!为自己努力!不要在将来后悔当初没努力!

在此,我要感谢所有的朋友!谢谢你们给我的美好回忆!谢谢所有的lecturer,谢谢你们的教导!我一定会努力的!:) 朋友们,加油吧!要保持联络哦!

2 comments:

  1. 看到你的这个博客。突然觉得时间很快。
    这,就好像即将要发生在我身上一样。

    与你的回忆,就打从APN开始,没有APN,我也不会认识人人称为CKA的你。你教会了我很多。谢谢你。

    在Masquerade Nite里,你又帮了我。再谢谢你。

    保重了,希望未来的一天在街上看到你,你的鼻子不会向上的啦。
    珍重。

    ReplyDelete
  2. 对呀,时间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你踏出校门咯!
    不必感谢我啦!:)

    我坚信,教导别人的同时,自己学得更多!有机会有能力时,别忘了和朋友分享你所会的东西哦!

    放心,我虽然做东西认真起来会不理人啦!可是我妈常说不能鼻子向上!哈哈!我不会的啦!

    保重啦!为自己加油吧!:)

    ReplyDelete